当前位置:

女司机钱包失而复得 洞口服务区员工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罗文明 编辑:盛学运 2016-08-30 14: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8月30日讯(记者 盛学运 通讯员 罗文明)“你们洞口服务区的员工都是路不拾遗的好心人,真心谢谢你们!若是票据丢了,我得损失数万元!”李女士拿着失而复得的包,满脸感激地向沪昆高速洞口服务区餐厅服务员杨春容和舒了莹道谢。同时,拿出现金一再表示要感谢,但被她们婉言谢绝了。

  2016年8月28日晚6时许,李女士从贵州驾车回广州老家,在沪昆高速洞口服务区餐厅就餐时,不小心将随身背包遗失在餐厅。由于急着赶回家,驱车到广州境内时,李女士才发现随身的背包不见了,包内有她苦心经营多年的生意资料和多张款项凭证,如果遗失将给她带来巨大损失。正当李女士急得满头大汗、六神无主时,接到洞口服务区工作人员的电话称背包在服务区,这一消息让她喜出望外,连夜驱车赶回服务区。

  原来当天,服务区餐厅服务员杨春容和舒了莹在收拾餐桌时,发现了遗落的红色背包,她们马上将包交给了餐厅经理。经清点,发现包内有现金3000余元、多张银行卡和数万元单据、票据,以及名片等相关证件。于是,餐厅经理通过一次次拨打名片上的电话号码,寻找与失主相匹配的信息,终于在晚上9时许联系上了失主李女士。

  沪昆高速洞口服务区提醒广大司乘朋友:出门在外,特别是在高速公路服务区休整时,请清理好自己随身携带物品后再离开,以免丢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