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25日起长沙市潇湘大道提质改造 部分路段限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志峰 肖强 编辑:盛学运 2016-08-25 09:43: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8月24日讯(记者 刘志峰 通讯员 肖强)记者今日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016年8月25日起至2016年10月13日止,潇湘大道(丰顺路—新民路)路段部分路幅将进行提质改造工程施工,总工期为50天。施工期间该路段将根据施工需要采取相关交通管制措施。

  据了解,本次潇湘大道(丰顺路—新民路)路段部分路幅提质改造工程将分为六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拆除施工范围内所有公交站台。占用临公交站台约1米宽的车行道,施工期间,施工路段交通组织维持现状基本不变。工期为2天。

  第二阶段:进行潇湘大道(丰顺路至新民路)东侧部分路面的裂缝处理和铣刨施工。施工期间,潇湘大道(丰顺路—牌楼路)施工围挡路段保证双向六车道通行(每股车道宽度不小于3.5米)。潇湘大道(牌楼路—新民路)施工围挡路段保证双向八车道通行(每股车道宽度不小于3.25米)。沿线各路口及隧道出入口段的施工安排在夜间22:00时至次日6:00时进行。工期为12天。

  第三阶段:进行潇湘大道(丰顺路至新民路)中央部分路面的裂缝处理和铣刨施工。施工期间,潇湘大道(丰顺路—牌楼路)施工围挡路段保证双向六车道通行(每股车道宽度不小于3.5米)。潇湘大道(牌楼路—新民路)施工围挡路段保证双向八车道通行(每股车道宽度不小于3.25米)。沿线各路口施工安排在夜间22:00时至次日6:00时进行。工期为12天。

  第四阶段:分六个夜间(当日0:00时至6:00时)进行潇湘大道(丰顺路至新民路)路段东半幅沥青摊铺施工。施工期间,施工围挡路段利用西半幅组织双向交通,保证双向四车道通行(每股车道宽度不小于3.5米)。工期为6天。

  第五阶段:进行潇湘大道(丰顺路至新民路)西侧部分路面的裂缝处理和铣刨施工。施工期间,潇湘大道(丰顺路—牌楼路)施工围挡路段保证双向六车道通行(每股车道宽度不小于3.5米)。潇湘大道(牌楼路—新民路)施工围挡路段保证双向八车道通行(每股车道宽度不小于3.25米)。沿线各路口及隧道出入口段的施工安排在夜间22:00时至次日6:00时进行。工期为12天。

  第六阶段:分六个夜间(当日0:00时至6:00时)进行潇湘大道(丰顺路至新民路)西半幅沥青摊铺施工。施工期间,施工围挡路段利用东半幅组织双向交通,保证双向四车道通行(每股车道宽度不小于3.5米)。工期为6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