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长沙管理处开展集中整顿活动 提升路政执法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谢娟 张鹏 编辑:盛学运 2016-08-19 10: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提升路政执法能力,湖南高速长沙管理处路政队伍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正在有序开展中。图为路政队员在进行军事队列训练。

在完成队列训练后,长沙管理处组织路政队员上路巡逻,做好护路、维安、保畅等工作。图为浏阳路政中队队员在拆除控制区内的违章建筑。

长沙管理处各路政中队利用白天间隙和晚上休息的时间,组织全员开展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路政执法业务素质。

  红网长沙8月19日讯(记者 谢娟 通讯员 张鹏)目前,湖南高速公路路政队伍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正在全系统深入开展。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长沙管理处通过全面开展军事队列训练,组织路政执法业务培训、全员学习,以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力争全面提升路政执法能力,更好地适应当前路政执法工作的需要,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自8月起,长沙管理处所辖各路政中队(治超站)全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军事队列训练,训练内容包括站军姿、整理着装、行进间转体、三大步伐、晨跑等。通过合理安排每天的训练量,讲究科学的训练方法,军训活动极大提升了长沙路政队伍的精气神。

  在完成队列训练后,长沙管理处又组织路政队员上路巡逻,保证一天巡逻三次,切实做好护路、维安、保畅等工作。

  强健其体魄,还要文明其精神。开展军训的同时,长沙管理处各路政中队还利用白天间隙和晚上休息的时间,组织全员开展学习教育,学习内容包括“两学一做”相关要求、廉洁自律相关规定、路政管理业务知识、公路法规政策等,以学促行,知行合一,全面提高路政执法能力。

  为保证集中教育整顿获得取得实效,长沙管理处专门成立了7个督查组,对所辖的18个路政中队(治超站)进行暗访检查。

  长沙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是长沙管理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实践“办人民满意交通”的具体措施。“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路政管理工作效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力争打造一支更严明、更高效、更全面的长沙路政队伍,为保障长沙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