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心的哥找回乘客钱包 5000多元现金分文未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何正清 编辑:盛学运 2016-08-18 09: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8月18日讯(记者 何正清)8月15日晚,李先生乘坐鸿基公司出租车去往火车南站时,将钱包落在后座座套下。等到他进站需要身份证验票时,才发现自己钱包不见了。后经拨打鸿基公司热线电话,与出租车驾驶员陈师傅取得联系。陈师傅找到钱包后交公司保管。李先生第二天取回自己钱包时,5000多元现金分文未少,证件和银行卡一张未失。

  当晚,李先生乘鸿基公司湘AT4826出租车到高铁站,进站前找身份证时,却发现装着身份证的钱包不见了。想来想去,只有在下车前付车费时拿出过钱包,很可能落在了车上。钱包里有5000多元现金和多张银行卡。李先生事后说,银行卡密码就是身份证号,所以自己非常担心。他连忙拨打的士票上面的服务电话,鸿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驾驶员陈师傅。征得乘客同意后,陈师傅和乘客一起在车上找钱包,整个车厢翻了个遍,终于在后座座套下面找到了,并马上把钱包送到了公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