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司机”高速公路开车开进水沟 原因:捡手机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成世德 刘思宁 编辑:盛学运 2016-08-16 09: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4日,“老司机”曾某在高速公路行驶时,一边开车一边看手机,不想手机从手中掉落,就在曾某捡手机的瞬间,货车直接开进了水沟,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8月14日上午,湖南高速交警邵阳支队双清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沪昆高速发生一起货车开进水沟的单方事故。民警接到消息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驾驶人曾某称,他开车已有四五年,平时也没出过什么事情,自认车技不错的他于是一边开车一边看手机。不想手机突然从手中掉落,于是他没有任何犹豫地便弯腰去捡手机,就在这一刹那,事故发生了,失去控制的货车直接开进了水沟,幸运的是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最后曾某因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不仅被依法处以驾驶证记2分、罚款50元的处罚,同时还要承担因事故所导致的损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