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长沙管理处领导上路巡查督查路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甜甜 编辑:盛学运 2016-08-12 16: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2日讯(通讯员 张甜甜)8月11日下午,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长沙管理处处长谭绍富率路政科相关负责人深入一线,对临长高速、绕城高速东北段及长永高速进行全线巡查,重点督查各路政中队人车上路巡查情况。

  路面巡查结束后,谭绍富来到长永路政中队驻地,认真了解该中队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并仔细查看了中队巡逻日志、值班记录等。

  谭绍富要求,中队要严格落实省交通运输厅、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关于人车上路巡查的相关要求,每日巡查要做到有计划、有重点,对辖区车流量大的收费站、服务区、事故多发路段等,尤其要加大巡逻力度和频次,甚至要专人专车全天蹲点驻守,巡逻日志要详实规范。

  他强调,中队当前要克服困难,认真抓好队伍集中教育整顿,努力树立路政执法的良好形象。针对即将面临的全省路政员综合执法考试,他勉励队员们加强业务学习和体能锻炼,努力取得过硬的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