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栖凤路南段10月底通车 四方坪交通将改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谢文琼 编辑:盛学运 2016-08-09 09:32:16
时刻新闻
—分享—

栖凤路(三一大道-东二环)段效果图。长沙晚报记者周和平翻拍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 通讯员 谢文琼)从浏阳河西岸的栖凤路沿河往南,到了毛家桥市场地段便是“断头路”,不过这一情况在今年内将得到改变。昨日,随着开福区工务局负责实施的栖凤路(三一大道-东二环)项目建设的进场施工,预计到10月底,栖凤路南段拉通建成通车。

  栖凤路(三一大道-东二环)项目位于开福区浏阳河西侧,北起已建成的栖凤路东三一大道段,南至东二环线胜利村段辅道,全长640米,路幅宽26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40公里,与现有栖凤路基本保持一致。工程施工将建成道路、排水、交通、绿化景观、照明等,以及相应的市政和城管等一体化配备设施,项目总投资约为2300万元,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栖凤路南段“断头路”打通后,四方坪一带的交通状况将进一步得到改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