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潭耒高速建宁停车区免费为抗洪抢险官兵提供食物

来源:红网 作者:刘馨雅 编辑:盛学运 2016-07-13 19: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13日讯(通讯员 刘馨雅)近期,湖南地区普降暴雨,造成多地发生重大灾情,各地积极响应参与抢险救灾行动中。期间,去往岳阳华容等地区抗灾抢险的部队车队两次停靠潭耒高速建宁停车区修整,建宁停车区为救援官兵们免费提供矿泉水、西瓜等,用最简单的方式来表达对这群“最可爱的人”的敬意。

  7月8日上午10时许,屋外烈日当头,正是停车区开始工作忙碌的时候。某部队抗洪救灾官兵路过建宁停车区稍作休息,车上官兵一两百人下车后站在服务区外休息。停车区经理得知后,马上组织领班与餐厅内的司乘人员做沟通,空出一大部分桌椅,请所有抗洪抢险的官兵到餐厅休息,并给他们提供免费饮用水。

  7月11日中午12点多,几十辆军用卡车来到建宁停车区,抗洪抢险的官兵们准备在停车区休息吃饭。闻讯赶来的餐厅经理立马组织服务区的工作人员,将切好的西瓜及饮用水分发给需要的官兵。面对建宁服务区工作人员热情真诚的服务,抗洪抢险的官兵们纷纷表示感谢。

  “我们能做的不多,但希望用实际行动尽全力向这群最勇敢、最可爱的人表达敬意。”餐厅经理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