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武冈机场力争年底试飞 定位为国内旅游支线机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蒋剑平 编辑:盛学运 2016-06-01 10:03:31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与省机场管理集团签署托管协议
  
  武冈机场力争年底建成试飞
  
  湖南日报5月31日讯(记者 戴勤 蒋剑平)今日上午,邵阳市人民政府、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邵阳武冈机场托管协议》签约仪式,将该机场管理权委托给省机场管理集团。
  
  邵阳武冈机场定位为国内旅游支线机场,邵阳武冈机场项目于2013年8月获得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立项,2014年12月国家发改委批复了项目可研报告,2015年5月机场土石方工程全面开工建设,2016年2月航站楼工程开工。目前已累计完成项目总投资6.07亿元,进入全面施工建设阶段,计划年底建成试飞。
  
  根据托管协议,邵阳市人民政府依法尽快成立邵阳武冈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并将经营管理权委托给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委派法人代表和管理团队对邵阳武冈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实施经营管理。邵阳市人民政府负责机场的建设、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周边环境的整治等工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机场安全运行、服务质量的监管、人员的培训等工作。双方共同开发航空市场,争取航空公司的运力投放,逐步完善航线网络,增加航班数量,提高经营效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