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驾校学员科目三上路练车 教练在旁呼呼大睡(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运辉 编辑:谢娟 2016-03-29 10:3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科目三练习过程中,南昌人才驾校教练竟在旁呼呼大睡(网友提供)

    中国江西网讯 “太不负责任了,我练车的时候教练竟然在睡觉。”3月27日,学员张莉(应采访者要求化名)向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记者反映,当天在南昌人才驾校学习科目三道路驾驶过程中,自己的教练竟然在副驾驶呼呼大睡,张莉表示该教练对工作不负责任,把车辆安全抛之脑后。
  
  张莉告诉记者,她是今年1月份在南昌人才驾校青山湖校区报考驾驶证的,目前已经通过了科目一和科目二,正在学习科目三。“今天下午是我第二次练习科目三的内容,上一次是10多天前,我自己并不会这些内容,但是教练不但没有教我,反而在旁睡着了。”
  
  张莉向记者表示,发现这名胡姓教练睡着之后,张莉一直心惊胆战。“科目三是在实际道路上驾驶车辆学习,而且我还是第二次上车练习,太害怕了。”她觉得教练之所以在教学过程中睡觉,是因为其对工作不负责任,并把安全问题抛之脑后。“所以我用手机把教练睡觉的过程拍了下来,希望驾校能重视。”
  
  除此之外,张莉还告诉记者,在该驾校学习过程中,教练多次找学员索要香烟。“给烟就会好好教你也不会骂你,不买烟就会说我们这么大了不懂事,之前因为这事我就和教练发生过不愉快。”
  
  中国江西网记者查阅发现,相关资料显示南昌人才驾校成立于1998年,是南昌市交通局批准批准成立的大型封闭式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该驾校是“国家一级驾校”、“江西十强驾校”。
  
  随后,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记者拨打该驾校电话,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