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高速李家塘收费站旧站拆除 通行更顺畅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编辑:盛学运 2016-03-14 14: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3日,随着挖掘机的一声声轰鸣,运行近20年的京港澳高速长潭段李家塘收费站旧站终于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被完全拆除。

  红网长沙3月14日讯(记者 盛学运)3月13日,随着挖掘机的一声声轰鸣,运行近20年的京港澳高速长潭段李家塘收费站旧站终于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被完全拆除。旧站拆除后,该交通节点通行将更加顺畅。
  
  今年1月24日,长沙绕城高速西南、西北段与全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新建的李家塘匝道收费站开通,根据相关工作部署,李家塘收费站旧站拆除工程于3月12日至13日进行。
  
  3月12日上午8点30分开始,长沙管理处长潭路政中队、高警局长沙支队榔梨大队、长沙分公司李家塘收费站对长潭段李家塘收费站旧站进、出口处进行联合交通疏导。一是组织人员在两个交通疏导点处摆放交通诱导标志牌和锥形桶,提醒和引导驾驶人减速通行,注意行车安全。二是严防车辆乱停乱插,确保有序通行。三是做好突发事故准备工作,清障施救、后勤保障等应急车辆随时待命,以便发生交通事故时能快速施救,确保万无一失。
  
  旧站拆除期间,拆站工程现场车辆有序通行,未发生大规模拥堵和滞留现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