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张高速德山、河洑收费站全封闭 长沙往返常德请绕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军 编辑:盛学运 2016-03-11 09:16: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10日讯(记者 刘军)3月10日至4月20日常德德山收费站(常德东南)、3月10日至8月1日河洑收费站(常德西)将全封闭施工。常德高速交警发布绕行线路,提醒过往司机提前做好线路规划。
  
  常德交警公布的绕行路线为,长沙至常德——在长张高速147千米处转二广高速,往北(荆州、岳阳)前行13千米,在常德(芦荻山)收费站下高速,经迎宾路进城。
  
  常德城区至长沙——在常德东(芦荻山)或常德东北(柳叶湖)收费站上二广高速,往南在1939千米石门桥互通转长张高速。常德鼎城区至长沙——在常德南(斗姆湖)收费站上高速。常德德山开发区至长沙——走319国道,前行10千米左右,在谢家铺收费站上长张高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