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铁迎来节后第二波客流高峰 预计持续到25日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编辑:谢娟 2016-02-24 08:33:44
时刻新闻
—分享—
  节后第二波客流高峰到来
  
  广铁提醒:尽量提前取票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三湘都市报2月23日讯(记者 梁兴 通讯员 张晓燕)今天是正月十六,广铁迎来节后第二波客流高峰,共发送旅客109万人,同比增长5%,其中广州南站发送12.5万人,长沙南站发送8.5万人,长沙站发送3.8万人,衡阳站发送2.2万人。
  
  为应对节后客流高峰,23日,广铁集团共增开普速旅客列车123对,主要由岳阳、长沙、衡阳、耒阳、怀化开往广州、深圳方向,增开高铁动车组29对。
  
  据介绍,节后客流高峰主要由学生客流和务工客流为主,当前正值各大院校开学之际,加之主要务工输出地湖南有“三六九,往外走”的习俗,这一波客流高峰预计将持续到25日。为方便夜间到达广州地区的旅客前往珠三角地区,广铁集团加开广州南至珠海的夜间高铁2对,广州至深圳的夜间动车组8对。
  
  广铁集团温馨提示,随着返程客流高峰的到来,管内各大车站特别是湖南地区各大火车站人多拥挤,旅客应尽量提前到达火车站取票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