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月2日起长沙各汽车站预售车票延长至60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洋桂 编辑:盛学运 2016-02-03 16: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日,大量旅客滞留在广州火车站广场。受北方雨雪天气影响,广东地区春运受到影响,部分列车不同程度晚点。图/新华社

  红网长沙2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春节越来越近。对于回家过年的人来说,这段路是艰辛的,却也是充满期盼的。
  
  受雨雪天气影响,广东北上列车昨天再度出现大面积晚点。截至当晚7点,广州火车站滞留旅客超过5万人,而这其中,就有许多是在广东务工、急着回家过年的湖南人。为此,广铁集团宣布紧急调集车组加开列车,同时计划在南站加开4趟往湖南方向的动车。
  
  此外,湖南的各个部门也为回家旅客准备了一大波的便捷政策:昨天开始,从各个渠道购买长沙各汽车站始发的客运车票,预售期从15天延长至60天;从今天起,旅客通过“铁路12306”手机APP可查询列车正晚点信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