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长铁路复线电气化送电 提速时间暂未确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刚 杨君 编辑:舒悦 2016-01-19 09: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车站方提醒广大市民请和接触网保持2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红网常德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 通讯员 杨君)1月17日,记者从常德火车站获悉,1月16日上午10时,石长铁路复线电气化接触网开始送电。
  
  据介绍,电气化接触网电压达2.5-2.7万伏,车站方提醒广大市民,请和接触网保持2米以上的安全距离,2米内严禁任何人员、物体或水流靠近。目前,常德火车站已通过站内横幅、车站微信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
  
  同时,针对广大市民关注的1月20日火车提速的说法也做出了回应。火车站负责人表示,20号之后只具有开通电气化的条件,没有正式开通电气化。时间上益阳到长沙或者益阳到常德半个小时是不准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