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广高速上演“毒驾惊魂” 两男子吸冰毒后抢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邹晓华 编辑:舒悦 2016-01-04 09:3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江西日报1月4日讯(记者 邹晓华)在2015年的最后一天,大广高速公路上演了一场“毒驾惊魂”。两名吸毒者驾车时产生幻觉,竟弃车“逃命”,还抢走路人车辆夺路狂奔。
  
  去年12月31日13时许,赣州市警方接何某报警称:其驾驶的丰田轿车在大广高速公路南康服务区被一男子拦下抢走,后快速驾离。赣州市公安局立即调度赣州、南康、大余多地警力,在高速路出口设卡拦截。
  
  当天13时30许,被抢车辆和涉案人员伍某在大余梅关卡口被成功拦截。10分钟后,民警抓获另一名涉案人员马某,同时缴获两人原先驾乘车辆。伍某、马某归案时表现出狂躁、焦虑和被迫害妄想等吸毒后致幻症状。
  
  经查:伍某(27岁,广东省深圳市人,有3年吸毒史)、马某(21岁,天津市北辰区人,半年前开始吸毒)两人于去年12月31日早晨,从深圳驾车上高速驶往天津。两人因吸食冰毒产生了幻觉,认为车内被人安装了炸药要炸死他们,便在大广高速公路南康段弃车,伍某还强行拦下受害人何某的车,驾驶该车以时速200多公里的速度行驶。伍某的行为已触犯《刑法》,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目前,南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伍某,对马某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