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朱公路明年1月拉通 与石长铁路交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小凤 小范婷 编辑:舒悦 2015-12-31 09: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老涵洞拆除工程正式动工。

    相关链接:石长铁路复线下月20日竣工通车 将增开5对客车

  红网宁乡站12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彭小凤 小范婷)记者昨日获悉,石长铁路与金朱公路交汇处的老涵洞拆除工程正式动工,预计2016年1月30日前金朱公路将真正意义上全线拉通。
  
  金朱公路自2013年11月18日正式通车以来,车流量逐步增大,但是在金朱公路与石长铁路交汇处有一个老涵洞,自2011年废弃后,一直未拆除,金朱公路过往车辆均需绕道从涵洞经过,由于涵洞十分狭窄,视线较差,近年来事故频发,不仅严重影响了群众出行,也制约了金洲镇现代农业示范区的发展。今年9月以来,金洲镇主动与石长铁路相关部门加强对接,经过十多次协商,12月17日已签订动工协议,12月21日已正式启动了涵洞拆除工作,预计2016年1月30日前金朱公路将真正意义上全线拉通,沿线10多万群众将受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