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莲株高速23日起封闭施工3年 途径车辆请绕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凌凌 编辑:实习编辑 舒悦 2015-12-21 10: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12月21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杨凌凌)近日,记者从株洲市交通运输局高速公路协调办了解到,12月23日起,莲株高速将全线封闭施工,施工时间达36个月,为此,车辆需绕道行驶。
  
  莲株高速公路是依托莲易公路(G320)拓宽而建。东起湘赣交界处醴陵莲花冲,与江西省萍乡至莲花冲一级公路相接,经醴陵市北、板杉、姚家坝、白关到红旗立交桥东,顺接株洲至易家湾公路,主线全长50余公里,总投资估算为29.7亿元,是我省第一个由原二级公路改高速公路的项目。
  
  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建成后将贯通醴陵市和株洲市区,形成醴陵市与株洲市区间的最便捷的快速通道。
  
  此次施工封闭范围,起自莲易公路江西省莲花冲,至株洲市红旗立交,全长50余公里。封闭施工期间,莲易路除本工程施工车辆外,一切车辆、行人等不得在该路段内通行。
  
  江西萍乡及以东方向,往醴陵、株洲方向的车辆
  
  大型车辆及过境车辆,通过湘东互通上沪昆高速至醴陵、株洲。
  
  株洲市
  
  中小型车沿着江西境内的G320经老关镇,走S313到醴陵市区,再通过X005株醴线到株洲市区。
  
  醴陵往株洲的车辆
  
  大型车及过境车辆,通过醴陵北收费站上沪昆高速醴潭段到株洲。
  
  中小型车沿着江西境内的G320经老关镇,走S313到醴陵市区,再通过X005株醴线到株洲市区。
  
  株洲市及以东方向往醴陵、江西的车辆
  
  大型车及过境车辆,经龙头铺互通、株洲东互通、芷线桥互通上沪昆高速醴潭段到醴陵、江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