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中、湘东高速大雾渐散 交通管制已经解除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军 熊双 编辑:实习编辑 舒悦 2015-11-03 10: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3日讯(记者 刘军 通讯员 熊双) 昨日凌晨起,湘中大部,湘东部分山区高速普遍起雾。多处路段能见度仅百米,直到上午10时许,各起雾路段大雾逐渐散去,通行条件逐步恢复,湖南高速交警陆续解除了各管制路段的交通管制,高速交通恢复正常。
  
  昨日,沪昆高速湘乡、水府庙至双峰、邵东至周旺铺收费站;京港澳高速朱亭收费站、岳临高速湘潭西至庙前收费站;大浏高速大瑶、浏阳南收费站;衡邵高速石鼓至珠晖北收费站;南岳高速全线收费站;娄怀高速娄底段全线收费站;衡枣高速衡阳段古城至归阳收费站;岳临高速往南方向449千米至476千米处,能见度仅100米范围。二广高速往南2345千米至2422千米处,桥梁路段能见度300米,水泥路路段能见度100米。
  
  在有雾路段,高速交警全部上路,加强巡逻管控,确保双向道路有车辆在路面管控。同时,关闭沿线所有收费站,车辆只出不进。因为措施得力,昨日湖南境内高速公路没有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高速交警提醒,雾天行车应该注意以下几点:严控车速,当能见度小于100米时,应当从就近的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或将车停入服务区等雾散去;加大车距,为处理紧急情况留有余地,以防止发生追尾事故;正确使用灯光,行驶时要打开防雾灯、尾灯、示廓灯和近光灯,警示后来车辆保持足够车距;注意停车安全,不要在高速公路上停车,谨防追尾事故发生;勤鸣喇叭,起到警告行人、非机动车和汽车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