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盆岭大桥主线恢复通车 多条公交线路调整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子君 王亚丽 编辑:盛学运 2015-10-09 08: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8日上午,长沙市银盆岭大桥,机动车从桥上经过。记者 田超 摄

  本报10月8日讯(记者 叶子君 实习生 王亚丽)8日零点开始,银盆岭大桥主线完成维修加固、恢复通行,大桥东南及东北匝道开始接受为期15天的维修加固。这15天里,河东车辆将不能通过湘江路上下银盆岭大桥。
  
  银盆岭大桥在1990年通车,俗称“湘江二桥”。此次对东、西引桥的加固维修从8月开始,施工内容主要包括桥面铺装、更换预应力空心板梁、梁底粘贴钢板、匝道桥伸缩缝更换等。
  
  银盆岭大桥经营方长沙湘江伍家岭桥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一期大桥维修工程对主线的加固原计划10月31日完工,后在增加人力与设备、工人放弃国庆假期休息的努力下,提前22天完成维修,实现10月8日通车。
  
  二期维修将对大桥的东南和东北匝道全封闭施工,工期15天,在10月22日前,车辆将无法通过湘江路上下银盆岭大桥,建议市民走芙蓉路、福元路大桥及营盘路隧道绕行。
  
  提醒
  
  5条公交线路调整
  
  为确保项目施工的正常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行经该路段的5条公交线路将作出如下调整:
  
  168路:从汽车西站经原线行驶,由西往东过银盆岭大桥直行至波隆立交桥、(右转)芙蓉路、(左转)体育馆路接原线行驶,往返运行。
  
  149路:从汽车西站经原线行驶,由西往东过银盆岭大桥直行至波隆立交桥、(左转)芙蓉路接原线行驶,往返运行。
  
  405路:从汽车西站经原线行驶,由西往东过银盆岭大桥直行至波隆立交桥、(右转)芙蓉路至湖南日报站,接原线行驶,往返运行。
  
  907路:从德润园南经原线行驶,由西往东过银盆岭大桥直行至波隆立交桥、(右转)芙蓉路、(左转)营盘路接原线行驶,往返运行。
  
  132路:从牌楼口发车原线行驶,由西往东过银盆岭大桥直行至波隆立交桥、(直行)三一大道接原线行驶,往返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