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铁旅游专列驶进郴州苏仙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白培生 晓月 曹碧波 编辑:洪政 2015-08-20 09: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9日讯(记者 白培生 通讯员 晓月 曹碧波)近日,由深圳开出的“飞天山号”高铁旅游专列抵达郴州市苏仙区,近300名深圳游客走进苏仙区飞天山,畅享了为期3天的“苏仙行、飞天情”观光旅游。
  
  飞天山是国家地质公园、国家4A级景区、国家户外营地、国家科普教育基地、省风景名胜区、省科普基地和湖南百景之一,位于天下第十八福地郴州市苏仙区境内,面积66平方公里。景区内,神奇的丹霞地貌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淋漓尽致地铺展,风光如诗如画。明代大旅行家徐霞客为之点赞:“江口诸峰,俱石崖盘立,无寸土不丽。”近年来,飞天山加大开发力度,吸引各地游客争相前来。
  
  据介绍,这次旅游高铁专列由飞天山风景区管委会与郴州假期旅行社联合组织,经旅行社推广和媒体宣传,受到珠三角地区游客欢迎。首发“飞天山号”高铁旅游专列为G6018次,从深圳市出发。在今年10月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举办前,“飞天山号”高铁旅游专列将开行8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