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415台出租车免费送“清凉”礼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吴丽莎 编辑:盛学运 2015-07-24 08: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3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吴丽莎)今天大暑,长沙市的415台出租车,给乘客送来了“清凉”礼包。记者从长沙市福利出租车公司获悉,即日起,凡乘坐该公司出租车的乘客,都可在车上免费使用藿香正气液、风油精、夏桑菊等防暑降温物品。
  
  该公司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为避免疲劳驾驶、车辆自燃等安全隐患,公司向驾驶员和乘客免费送“清凉”礼包,并要求驾驶员在高温天气确保车内空调开放;同时,还邀请长沙市消防支队对驾驶员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交通部门提醒广大车主和驾驶员,高温天气行车,需防暑降温,并定期对车辆进行维修保养,严禁车内放置易燃易爆物品,一旦发生火灾,要及时报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