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白辰公路(泸溪段)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图)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姚跃初 编辑:谢娟 2015-05-29 14: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9日,湖南省湘西自治州省道S252、S336线泸溪白沙—辰溪潭湾(泸溪段)改造工程正式开工。项目线路始于泸溪县白沙镇,途经浦市镇,止于与辰溪县交界处的马子桥村,沿线经过12个行政村,全长30公里,总投资2.19亿元。

    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工程开工。

    湘西州委常委、副州长龙靖波在开工仪式上表示,白辰公路(泸溪段)改造完工后将极大优化湘西州公路网络结构,对解决泸溪县及周边辰溪、麻阳、凤凰等地百姓出行困难问题,特别是带动沅江风光带和浦市古镇的旅游开发,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泸溪县委书记杜晓勇在开工仪式上介绍项目概况。

    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方联民在开工仪式上表示,作为项目的承建方,湖南路桥在施工过程中将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施工,努力把白辰公路(泸溪段)改造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平安工程。

    红网湘西5月29日讯(特派记者 盛学运 通讯员 姚跃初)5月29日,湖南省湘西自治州省道S252、S336线泸溪白沙—辰溪潭湾(泸溪段)改造工程正式开工。项目沿线途径泸溪白沙、浦市两个镇,经过12个行政村,全长30公里,由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这条承载着30万泸溪人民期盼的幸福大道改造完工后,将极大优化湘西州公路网络结构,对解决泸溪县及周边辰溪、麻阳、凤凰等地百姓出行难问题,带动沅江风光带和浦市古镇的旅游开发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工程开工。
  
  白辰公路(泸溪段)是泸溪县“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该项目线路始于泸溪县白沙镇,途经浦市镇,止于与辰溪县交界处的马子桥村,沿线经过12个行政村,全长30公里。项目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40km/h,路基宽度8.5米,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总投资2.19亿元,工期为24个月。

    湘西州委常委、副州长龙靖波在开工仪式上表示,白辰公路(泸溪段)改造完工后将极大优化湘西州公路网络结构,对解决泸溪县及周边辰溪、麻阳、凤凰等地百姓出行难问题,拉动沿线乡镇经济社会发展,带动沅江风光带和浦市古镇的旅游开发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州直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主动搞好协调服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项目业主单位要勇挑重任,细化工作,明确责任,加强工程监管,确保建成优质工程,廉洁工程。”龙靖波要求。
  
  作为项目的承建方,湖南路桥享有“路桥湘军”的美誉,是全国首批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经过61年的发展,湖南路桥目前已经形成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产业链。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方联民在开工仪式上介绍,从50年前以“湖南省交通厅工程机械队”的身份维修能滩吊桥,到25年前承建泸溪铁山河大桥,再到承建常吉高速等工程,湖南路桥与泸溪有着不解之缘。“我们将始终秉承‘务实、诚信、一流、奉献’的企业精神,集中优势资源,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理念,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施工,努力把白辰公路(泸溪段)改造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平安工程。”方联民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