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1号线19个站点主体完工 7月全线轨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谢娟 2015-05-11 16:0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在长沙地铁培元桥站,随着最后一段顶板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长沙地铁1号线一期培元桥站按期实现了主体结构封顶的工期目标。据了解,目前长沙地铁1号线一期20座车站中除湘雅路站外,其他19座车站都已主体完工。力争今年7月底实现全线“轨通”,并于年底基本完成车站装修工作。
  
  另据长沙轨道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地铁2号线西延线工程全线4个站,主体结构、附属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全线区间共4段,已于2014年4月底双线贯通;短轨铺设已完成,正在进行焊轨及疏散平台施工。
  
  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本月新增德雅路站开始主体结构围挡施工,全线25个车站共有15个车站展开主体结构施工,3个车站正在进行交通疏解等前期工作,其余6个车站正在进行前期手续办理及拆迁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