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家丽路高架上跨香樟路 工期约一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章盛莉 编辑:谢娟 2015-04-13 08: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凌晨,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开始进行香樟路口的钢箱梁吊装施工。长沙晚报通讯员 陈台礼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章盛莉)昨日凌晨,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开始进行香樟路口的钢箱梁吊装施工。在为期大约一周的吊装施工期间,万家丽路香樟路口每天零时至5时实施交通全封闭限制措施,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请过往市民提前注意,选择好绕行路线。
  
  经过建设者们一个通宵的奋战,上跨香樟路口的高架桥昨日早晨已完成两端横梁的吊装,忙碌了一整夜的吊车白天静立一旁,等待第二夜的继续奋战。为了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在跨度比较大、交通制约因素较多的路口,采取钢箱梁吊装的方式施工主线高架桥,即钢箱梁提前制作好,再分批运至现场吊装至预定位置。这样的施工方式只需在夜间吊装时封闭路口交通,白天仍恢复通行。据悉,万家丽路施工全线共有11处需采用钢箱梁吊装,其中晚报大道路口已率先完成,香樟路口是第二处进行钢箱梁施工的路段。
  
  据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部三分部负责人介绍,万家丽路高架上跨香樟路口的跨径为50米,将分成10段钢箱梁分批吊装,其中最重的一段有近80吨。如果天气条件等各方面顺利,现场将争取利用4个凌晨完成吊装任务。该负责人同时提醒,在昨日凌晨的施工中,有车主车速较快、未注意到现场临时全封闭施工状况,试图冒险冲入正在施工的路口,被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制止。为了自己的安全和施工安全,请市民提前留意相关交通管制信息,尤其在夜间经过施工路段时谨慎慢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