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甘肃6年内将完成交通投资8000亿元以上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林治波 曹树林 编辑:谢娟 2015-04-03 10: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兰州4月2日电(记者 林治波 曹树林)甘肃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的《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6873”交通突破行动实施方案》提出,省委、省政府决定从2015年起,用6年时间,举全省之力开展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6873”交通突破行动。从2015年起用6年时间,完成交通投资8000亿元以上,建成公路、铁路70000公里以上,并实现公路畅通、铁路连通、航路开通三大目标突破。
  
  通过开展“6873”交通突破行动,甘肃将从根本上解决交通发展不足的问题。届时,甘肃全省骨干公路网将全部建成,实现县县通高速、乡镇通国省道、村村通沥青(水泥)路、省际出口公路畅通、口岸公路畅通。贯穿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的高速铁路基本建成,打造以兰州为中心的国际化、现代化铁路综合交通中心,形成发达完善的快速铁路运输通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