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地铁站失常撒百元大钞 乘客未发生哄抢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刘勇 编辑:谢娟 2015-04-02 15: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羊城晚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黄史曼 崔嘉斌)3月30日20时23分,5号线珠江新城站往文冲方向站台上,一名年约30岁的女乘客突然抛撒出30余张百元大钞和手机、平板电脑,然后躺在地上胡言乱语,过往乘客纷纷围观及议论。由于地铁方面处理及时,现场未出现秩序混乱和乘客哄抢行为。最终女乘客被警员安全送往医院治疗。
  
  当日20时23分,数十张百元钞票、一台苹果手机和一台苹果平板电脑应声撒落在5号线珠江新城站往文冲方向的站台上,一名神情异常的女乘客躺在了地上胡言乱语。地铁站台工作人员马上上前制止女乘客,迅速帮助她拾回撒落财物,并疏散围观乘客,防止哄抢行为。无奈女乘客并不领情,继续我行我素,不停胡言乱语,还企图对工作人员挥拳。鉴于女乘客的表现异常,存在危险行为且站台围观乘客较多,车站立即通知地铁公安介入处理,同时将女乘客扶到站厅人少的地方继续安抚。
  
  20时30分,民警到达现场,女乘客仍不配合,几经波折,警方联系上女乘客远在梧州的家属。据悉,女乘客患有精神类疾病,3月29日带上数千元现金等贵重财物,从广西老家出走后下落不明。这时,家属表示马上联系在广州的家人到站接应。
  
  21时58分,女乘客在广州工作的表妹到达珠江新城站。由于女乘客情绪仍不稳定,出于安全考虑,民警将其送院治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