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乘高铁7小时25分直达北海 二等座票价323.5元

来源:红网株洲站-株洲新闻网 作者:黄进 编辑:谢娟 2015-03-25 15:1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新闻:长沙新增直达北海高铁 全程最快7小时42分
  
  株洲日报3月25日讯(记者 黄进 实习生 何林武)新的列车运行图正式启用,3月24日,武广高铁株洲西站传来消息:株洲至北海间有了直达高铁,全程仅需7小时25分。正值春游季节,天气日渐转暖,对于有出游计划的旅客来说,北海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新的列车运行图中,途经株洲的杭州东至南宁东G1505/G1506次列车,延长至北海站始发终到。株洲至北海为G1505次,14时22分从株洲西开,21时47分抵达北海,全程7小时25分。北海至株洲为G1506次,8时45分从北海开出,16时36分抵达株洲西,全程7小时51分。
  
  昨天下午,记者登录12306查询,已经有G1505/G1506次列车的车票出售。株洲至北海,二等座323.5元,一等座411元,商务座978.5元。
  
  此前,株洲市民去北海旅游并不方便。因为株洲至北海没有直达列车,最快方式是从长沙直飞北海,但机票价格略高,一般在500元以上。如果坐火车,需要先从株洲坐高铁到南宁,最快需5小时57分,之后再从南宁转坐动车前往北海。
  
  北海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从2005年开始,北海连续入选“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主要景点有:被誉为“天下第一滩”的北海银滩、“中国最美的十大海岛之一”的涠洲岛,以及海滩公园、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北部湾广场、北海海洋之窗等等。
  
  【相关阅读】
  
  G1505/G1506次列车沿途停靠站点:
  
  杭州东、义乌、金华、衢州、上饶、鹰潭北、进贤南、南昌西、宜春、长沙南、株洲西、衡阳东、祁东、永州、桂林、柳州、南宁、钦州东、北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