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车司机半途加价遭拒绝 反锁车门不让乘客考试

来源:安徽商报 作者: 编辑:谢娟 2014-12-31 15: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9时许,庐江小伙小陆在包河大道安徽建工技师学院门口,拨打了报警电话。当他拨通110时,黑车司机竟夺过他的手机丢出了车外,开车离开了。
  
  
记者核复
  
  昨日8时,28岁的小陆在长江西路大铺头准备打出租车,去包河大道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参加施工员证书考试。一辆黑色轿车停靠在小陆面前,小陆表示自己要去包河大道安徽建工技师学院考试,黑车司机提出25元车费,小陆觉得可以接受,就上了车。半个小时后,黑车司机载着小陆快到该校门口时,提出要加30元。小陆执意下车时,黑车司机却反锁了车门,拒绝让小陆下车。此时距离开考时间已经不到10分钟了,小陆再次要求司机放他下车,黑车司机无动于衷。小陆无奈只好报警。“我刚拨通了110,那司机就一把夺过我的Iphone5S手机,把手机丢出了车窗外。”小陆说,司机随后开了车门,他担心手机遭车辆碾压,便下车去看,黑车司机趁机加油门溜走了。小陆发现手机屏幕被摔裂了,所幸还能照常使用。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