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藏高原最大铁路枢纽迎来通车倒计时(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少鹏 编辑:谢娟 2014-12-12 10: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1日,这是西宁站站台内一角。随着兰新高铁进入最后的联调联试阶段,兰新高铁西宁站进入施工尾声,预计本月底投入运营。兰新高铁西宁站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车站共设9个站台21条到发线,其中普速场设8条到发线,高速场设13条到发线。作为青藏铁路始发站和兰新高铁重点控制工程,西宁站成为青藏高原最大的铁路交通枢纽。新华社发(李少鹏 摄)
  
  [NextPage]


  
  12月11日,一名施工人员走过车台入口处。随着兰新高铁进入最后的联调联试阶段,兰新高铁西宁站进入施工尾声,预计本月底投入运营。兰新高铁西宁站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车站共设9个站台21条到发线,其中普速场设8条到发线,高速场设13条到发线。作为青藏铁路始发站和兰新高铁重点控制工程,西宁站成为青藏高原最大的铁路交通枢纽。新华社发(李少鹏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