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前长沙南门口将全面恢复交通 不需再绕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斯茅庚 编辑:谢娟 2014-12-01 08: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斯茅庚)春节过后,长沙曾经最热闹的夜宵一条街——南门口又将重新热闹起来。11月28日,长沙地铁1号线南门口站占道施工期间,架设在城南路上的钢便桥开始从北往南拆除。承建单位中铁十二局地铁1号线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透露,春节前,黄兴南路、城南路将随南门口地铁站占道区域的整体恢复,全面恢复双向行驶。
  
  记者现场获悉,目前地铁1号线南门口站主体结构施工全面完成,正在加紧组织黄兴南路和城南路占道施工的路面恢复,预计到明年春节前可全面按照原路双向恢复交通。相关负责人透露,地铁1号线南门口站施工期间,原经管制路段的机动车辆绝大多数绕道书院路分流。南门口地铁占道施工区域按原路恢复后,所有机动车辆可直接从城南路上黄兴南路,不需再绕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