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劳动路跨京广铁路桥将重建 施工期间不中断通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子君 编辑:谢娟 2014-11-04 09: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日,长沙市劳动路跨京广铁路桥即将拓宽重建。记者 田超 摄

    本报11月3日讯(记者 叶子君)长沙市城区的三座危桥之一——劳动路跨京广铁路桥将迎来改造。改造拆迁任务已完成大半,近日桥梁即可启动原址重建,重建需两年,施工期间不中断两岸通行。
  
  该桥位于雨花区茶园坡,桥梁两侧有标识禁止载货汽车和大型客车通行,限高2.5米、限载5吨通行。桥面仅15米宽,通行能力严重不足。两侧人行道高低不平甚至出现坑洞,桥梁主梁开裂露出锈蚀的钢筋。
  
  按计划,改建将在拆除原有桥梁后,原址拓宽新建一座。新桥起于劳动路,往东过车站南路交叉口,跨京广线后,终于树木岭立交桥,包括桥梁及接线道路在内,全长437米,设计车速为50公里/小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