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将开停车场擅自改变用途行政处罚听证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颖 编辑:谢娟 2014-10-24 08: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3日讯(滚动新闻通讯员 杨哲 记者 刘颖)10月24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召开规划停车场擅自停用、改变用途行政处罚听证会,就湖南宇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违反规定将规划配建停车场擅自停用、改变用途案依法进行公开听证。
  
  这也是长沙首例公共规划停车场擅自改变用途行政处罚听证。芙蓉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秦杰介绍,2014年3月,芙蓉区交警大队执法人员发现湖南宇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位于芙蓉区人民东路139号宇成大厦负一楼停车场出租给卓尔台球俱乐部经营桌球城,在口头通知其整改恢复无果的情况下,交警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但至整改期限过后5天,该公司仍未恢复停车场用途。
  
  “依据《湖南省停车场管理办法》第七条、第二十九条等相关条款规定,芙蓉区交警大队于10月14日对湖南宇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出了罚款三万元的行政处罚告知。”秦杰表示,湖南宇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对芙蓉区交警大队拟作出的处罚决定不服,于10月16日向芙蓉区交警大队提请听证,芙蓉区交警大队受理该申请后,定于10月24日上午召开听证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