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乘长途车运冰毒被擒 曾辱骂司机要求下车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鑫 编辑:谢娟 2014-10-11 11:52:13
时刻新闻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 周鑫)昨天,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近期,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团伙成员2人,缴获冰毒1638.56克、麻古18.46克。
  
  北京警方介绍,7月初,北京警方在打击毒品犯罪过程中获取了绰号“大鹏”的男子在朝阳区从事贩毒活动的案件线索。侦查员围绕该线索展开深入侦查,逐步掌握了张某(绰号大鹏,男,27岁,辽宁省人)定期从四川购入毒品,分装成独立的小包装并委派闫某(男,21岁,河北省人)与他人“接头”贩卖的犯罪过程。经过大量侦查工作,警方发现张某在四川购买大量毒品后将由武汉乘坐9月5日长途大巴返京。9月5日凌晨,民警兵分三路在京冀交界、丰台长途客运站及闫某暂住地进行蹲守。
  
  当日8时许,长途大巴行至丰台区德贤路,张某怕在长途站安检时被发现行李中的毒品,遂威胁、辱骂大巴司机,强行要求中途下车。民警果断出击,一举将张某抓获,从其随身行李中起获冰毒1482.31克、麻古18.46克。与此同时,民警在朝阳区定福庄一出租房内将同案闫某抓获,从其鞋盒内起获冰毒156.25克。经审查,张、闫二人对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二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