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深夜驾车撞飞两人 弃车逃跑找表哥顶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小刘军 编辑:盛学运 2014-09-11 10: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小刘军)前晚11时15分许,在芙蓉区远大路的茶叶研究所路段发生一起小车撞行人、致两人死亡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司机弃车逃逸。随后,陈某某向芙蓉区交警大队“投案”,办案民警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其有替人“顶包”嫌疑。迫于压力,肇事司机董某某于昨日凌晨6时向交警部门投案自首,其因涉嫌交通肇事已被警方刑拘。
  
  据死者曾先生的家人介绍,事发当晚,39岁的曾先生送堂弟过马路去对面的公交车站坐车回家。孰料,兄弟俩被一辆由西往东疾驰而过的微型车撞飞,肇事后,司机竟弃车逃逸。“我一眼就看到那辆车,车速相当快,还没看清车牌,一下子就看不到了。”一名目击男子在现场称。
  
  事发后,一名24岁的年轻男子向警方“投案”,称自己就是事发当时的驾驶员。“不过,当民警深入调查时,却发现诸多疑点,很多情况他都说不清楚,细节也讲不出来。最后,他承认是帮堂弟‘顶包’。”
  
  23岁的肇事司机董某某说,自己当晚是开着父亲送水的微型车出去和朋友玩,在回家的路上出的事故,当时的时速约70公里。“当时路面有积水,就有点反光,看不清楚。”
  
  “一旦不慎发生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应立即拨打120及时抢救伤员,并保护好现场,拨打122报警。”交警提醒驾驶员,交通肇事逃逸或者找人“顶包”的行为,害人又害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