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7月1日起开往长沙高铁车次将增至8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谢娟 2014-06-12 11: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起实施新的列车时刻表
  
  长沙将首次开通至天津高铁
  
  本报6月11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刘伟 胡湘江)记者今日从广铁集团获悉,全国铁路将于7月1日起实施新的列车时刻表。届时,长沙南将首次开通至天津的高铁车次,长沙至永州高铁车次将增至8对。
  
  将于7月1日开通的长沙南至天津高铁,去程为G294/1次,于8时25分从长沙南始发,17时40分到天津;回程为G292/3次,于9时32分从天津始发,18时15分到长沙南。中途停靠岳阳东、武汉、合肥、济南西、沧州西等车站。
  
  另据介绍,从7月1日起,将有新开的9对直通旅客列车途经湖南境内,其中有5对在湖南境内经过京广、衡柳两条高铁线。这意味着,从岳阳、长沙至永州的高铁车次也将由目前的3对增至8对。
  
  广铁集团介绍,7月1日起,还将增开长沙南至青岛的高铁车次,并有部分高速动车组列车停运或调整停靠站、运行区段和时间。旅客可通过车站和列车公告了解具体信息,也可登陆广铁集团官方网站、广铁官方微信微博查询或拨打12306服务电话查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