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衡高速公路进入全面建设施工阶段(图)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王小科 彭建云 编辑:盛学运 2014-04-30 10:49:19
时刻新闻
—分享—

娄衡高速公路第一次工地会议

  红网衡阳4月30日讯(记者 章尧 通讯员 王小科 彭建云)4月30日,娄衡高速公路总监唐承铁向第一至第十合同段下达开工令,宣布全线正式开工,娄衡高速公路自此进入全面建设施工阶段。
  
  自2013年4月份娄衡高速公路由BOT投资模式转为政府投资项目,6月份配齐公司班子以来,在多方调度下,娄衡高速各项工作多步同行、齐头并进,仅用时一个月,于2013年7月1日顺利实现了第七、十合同段的实质性开工建设。
  
  目前,各项施工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施工用地基本具备,项目建设资金已满足开工需要,监理施工单位人员、设备已经按照招标合同要求全部进场,具备了开工条件。
  
  为检查监理、施工单位开工前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4月29日,娄衡公司、总监办召集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各监理处正副高级驻地、专业监理工程师以及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总工、副经理、专业工程师等召开了第一次工地会议。会议严格按照要求完成了工地会议的各项议程。
  
  会议指出,娄衡高速公路业主、监理、施工单位三位一体,精诚协作,顺利完成了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工建设和大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要突出五个“抓手”,认真抓好工程首件制,抓好“三集中”场地的标准化建设,抓好关键线路和关键工程的开工,抓好协调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标准化施工的要求,努力打造高速公路升级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