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常、石华两条高速公路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岳阳新闻网 作者: 编辑:谢娟 2013-12-12 14:43:0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0日,途经华容县的岳常、石华两条高速公路绿化、交安、机电工程和收费站、服务区等配套设施建设正按计划有序进行,道路已初步具备通车条件。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表示,将全力做好通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今年年底如期通车。
  
  岳阳至常德高速公路穿越华容县境内长45.23公里,途径三封寺、胜峰、万庾等7个乡镇及工业园共38个村场,在华容县境内设有华容东、华容西两个互通和一对服务区,工程概算总投资33.7亿元;石华高速公路是岳阳至宜昌高速公路的一段,是湘北地区环洞庭湖经济圈的重要省际通道,与岳常高速公路相接,全长13.44公里,总投资8.18亿元。据了解,岳常高速竣工通车后,华容县前往岳阳市区可分别从万庾杨家桥和胜峰石伏山两个互通处的收费站上高速公路,至君山区广兴洲镇下高速公路接岳华公路抵达市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