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明欣督战高速公路建设 要求确保年内通车1000公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谢娟 2013-10-28 08: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明欣(右三)一行从邵阳到张家界,实地调研了洞新、邵坪、溆怀、新叙、怀通、凤大、永吉、永龙、张花等高速公路的建设情况。)

(刘明欣(右一)正在视察张花高速澧水特大桥的建设。)

    红网长沙10月27日讯(记者 章尧 盛学运)10月22日-25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明欣,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高管局局长吴国光一行深入邵阳、怀化、湘西、张家界境内在建高速公路,督察项目施工进度,并就目前建设管理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刘明欣强调,要在狠抓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实现年底通车1000公里的目标任务。同时,要加强对高速公路的绿化、美化工作,着力建设“畅、洁、绿、美”的“花园式”高速。
  
  洞新、怀通、凤大、张花高速已进入收官阶段
  
  刘明欣一行从邵阳到张家界,实地调研了洞新、邵坪、溆怀、新叙、怀通、凤大、永吉、永龙、张花等高速公路的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刘明欣都仔细察看、认真询问,详细了解当前各项工程的施工进展和安全质量管理情况。
  
  计划于今年建成通车的洞新、怀通、凤大、张花四条高速公路已进入收官冲刺阶段,正抓紧做好各项扫尾工作,对全线进行多轮次的质量安全隐患大排查,全力以赴做好通车前的准备工作。
  
  截至目前,在建的溆怀高速全线开工累计完成投资68.56亿元,吉永、永龙高速正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计划于今年11月底前完成征地拆迁工作。
  
  突出抓好质量和安全 确保年内通车1000公里
  
  在视察结束后召开的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汇报会上,各项目公司、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各市州主要领导分别汇报了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明欣对各市州各级党委政府和沿线人民群众大力支持高速公路建设和运营管理表示感谢,并就各单位反映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和调度解决。
  
  刘明欣强调,要抓紧今年计划通车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确保高标准、安全、按时通车。并加快推进在建项目的工程建设进度,以高度的责任感突出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严格投资控制。同时,要加强对高速公路的绿化、美化工作,着力建设“畅、洁、绿、美”的“花园式”高速公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