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将采取多部门联动 专项整治偷逃高速通行费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盛学运 黄启勇 刘剑 编辑:盛学运 2013-07-11 15: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8日,长沙召开全市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征收环境暨服务区经营环境整治工作会议,会上明确了长沙地区高速公路将对冲关逃费、假冒免费车辆、擅自在高速公路上提供服务等行为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

    (长沙市副市长何寄华在会上要求,此次专项整治期间,将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各部门的工作联动并争取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着力解决高速征费环境和服务区管理两大突出问题。)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记者 章尧 盛学运 通讯员 黄启勇 刘剑)目前,湖南正在全省范围内重拳整治高速公路偷逃车辆通行费行为,7月8日,长沙召开全市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征收环境暨服务区经营环境整治工作会议,会上明确了长沙地区高速公路将加强多部门联动,对冲关逃费、倒卡换卡、假冒免费车辆、擅自在高速公路上提供服务等行为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
  
  会上,长沙市副市长何寄华对长沙地区高速公路良好的运营管理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何寄华要求,此次专项整治期间,要着力解决冲关逃费、倒卡换卡、假冒免费车辆、服务区管理等突出问题,实现网络化、专业化、黑社会化的偷逃高速通行费犯罪行为“清零”。同时,要成立长沙地区高速公路征费环境和服务区经营环境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各部门的工作联动并争取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此外,对收费站的服务水平、通行能力、冲关逃费、倒卡换卡等情况以及区县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履职情况,建立相应的奖惩激励机制。
  
  长沙管理处处长张四平在会上表示,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将认真扎实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主动加强内部管理以及与地方政府的联系,把工作做细、做实,将高速公路收费站以及服务区打造成展示湖南形象的窗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